二荷伞*回复收藏主页

【回复收藏】转贴(自由诗)“我的高中”及二荷伞的回复

【回复收藏】

转贴(自由诗)“我的高中”:

我的高中
经wsm2013年12月15日编辑


我的高中,
知识如峰;
攀登向上,
留下芳踪.

我的高中,
教鞭如虹;
一头连着,
园丁的辛勤劳动;
一头连着,
学子求知的渴望中.

我的高中,
同学如蜂;
日日作业,
天天用功;
采摘页页书香,
酿造一巢蜜浓.

我的高中,
知识如峰;
一步一个脚印,
峰顶上手摸苍穹. 

石之/2013.10.16


源自:四海艺文 瞰胜楼 《我的高中》

二荷伞回复:

       写得形像、生动、活泼、有趣;读起来朗朗爽口;耐味经读。 
若要是一个学生对学习觉呼着耐味有趣,那他,我要说,便是有了一个书生或谓学者的风味!这是一个理想的境界! 
望您 、望更多的人修学成仁;仁中出成就!! 
      另外,学问是养成的,而不是学够了一定的知识量学构成。知类通达,融汇贯通。有问;又还能回答,而且,问的,或是回答的不在自己已经掌握的知识范围内。这就是学问,也就是现在人称作的“素质”。 


个人签名:二荷伞张淮上珠光


评论

热度(1)